教科院第十九期教科论坛: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张敏杰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2024年2月28日,我院在教科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第二学期院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刘海涛主持,教科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

会上,刘海涛对新学年教科研工作计划进行解读,并征求学术委员会会员意见。学术委员会会员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并对工作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还针对新版硕士学位授权文件进行了集中的学习,结合我院的学院概况、办学定位、服务面向定位,重点探讨了我院拟申报硕士学位的学位领域与特色、专业优势、师资优势、设施优势、科研优势、行业与职业发展衔接与优势等,最终提出拟围绕小学教育及教育管理进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

本次会议,为新学年学术委员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学术委员会委员的责任意识,推进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工作进度,也有助于推动我院有组织科研工作的持续发展。(通讯员:吴锐;初审:刘海涛)


终审人: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