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作者:郭华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65

2024年3月6日下午4:30,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庆祝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交流与感情。活动地点选在了环境优雅、设施完备的幸福蓝海国际影城,教科院分工会女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影片《第二十条》。

影片《第二十条》以深刻的法律内涵和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影片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场景和角色塑造,生动展现了法律对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性,以及法律工作者们坚守法治信仰、捍卫法律尊严的崇高精神。

观影过程中,女教职工们全神贯注,被影片中的情节深深吸引。她们时而为角色们的遭遇感到揪心,时而为法律的力量感到振奋。影片所传递的法治精神和人文关怀,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深受触动。

  观影结束后,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还为女教职工准备了节日小礼物,送上了真诚而又温馨的节日祝福。

此次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节日,也进一步增强了她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教育科学学院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通讯员:张平;初审:王芸)


终审人:王芸